年輕女孩 很早就開始接觸保養彩妝
一開始就選擇了不對的保養,(其實根本也不知道對不對 哈...)
皮膚問題也接踵而來,粉刺 毛孔粗大 紅疹 痘痘 過敏 疤痕 黯沈  蠟黃...
每個女孩都愛美
就會想盡辦法的想消滅這些不完美
ex:用力數次洗臉  開架式抗痘 美白系列 標榜著醫學美容的產品 聯合國的保養品 換來換去 . 有名的皮膚科醫師 .消炎劑..藥膏..
 雷射除斑淡疤 果酸換膚...所謂人家口中有名的不明產品擦了可以除痘消腫淡斑..BB霜.各式各樣的名堂都會出現 想得到的想不到的.....(@#*(#*#@(

哪知道 試過種方式就是沒辦法改善 可怕的是越來越嚴重, 這些最後都被稱為敏感性肌膚?酒糟? 天生的?
想想當初媽咪懷胎十個月把我們生出來 臉上有很多痘痘嗎 臉有腫的像豬頭嗎  ? 哈哈

我也曾經是裡頭敘述的對象之一 ....

還好... 我已經熬過來了 哈,
現在外出或上班都很省事,常常懶到素顏上班,聚會上上眼妝就OK,.偶爾上上腮紅就很好看,
我還記的以前看別人上腮紅都很漂亮,可是自己都不敢擦,因為會讓痘痘更明顯,會以為妝很濃~哈
現在膚質常被稱讚 可是我都會說:我以前不是這樣耶~哈 
其實不是炫耀,是打從心底的說~曾經受傷的皮膚都可以這樣了,你也可以!哈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堅持在瑞昇的關係,
除了治療好我的皮膚之外,除了瑞昇... 我真不知到外頭有什麼東西是安全的...
常常會跟我的客人或朋友說:不是瑞昇 我寧願不用,不是說只有瑞昇的產品好,是我不知道其他的好不好,我怕了!哈

打一堆...  其實我要表達的是 我那兒有個年輕的女孩在做治療  很典型的聯合國的臉 還有消炎劑(跟我一樣),
我看她的治療過程  就會想到我以前   排呀排 一直排 .... 是需要時間 想看看你用多久的東西了 
不過如果能堅持和配合  最後一定可以跟我一樣.... 哈哈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蟹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