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 什麼魔力 讓對方一直投入一直投入,
我   :說 我說 我沒有壓,我口才又不好,只是憑專業給他治療和建議,有療效,P't自然配合度較高

這就是這份工作有趣&有成就感的地方.. 
不過相對的,責任就更重了,

天氣變熱了,臉都很容易熱烘烘的,有點過敏的樣子..不舒服,...
這陣子在努力的擦淨化素二軍新品,看它可以讓我的皮膚有什麼樣的進展,
常常有人問,到底我要治療到什麼時候呢?花多少時間?
答案就是看你自己想要到什麼程度囉,而我和瑞昇可以給你就是輔助皮膚自然代謝恢復到你想要的健康程度,
至於時間  就是看你自己想要快和慢,越積極 相對時間自然縮短,當然也要花相對的精神和$,(會打算盤的是這樣 ㄏ)
其實這也是我自己不斷問自己的問題? (很正常的反應,尤其當長痘痘的時候) 到底要排到什麼時候?哈哈
當不斷不斷得研究和比對,會發現挺有趣,這些該排的就是會排出來 只是早和晚,不然就是皮膚越來越脆弱和極端(又油又乾之類的)
當初預估的反應 現在都在一一應證, 很有自信的說 自己的皮膚狀況會越來越好,(雖然總是在朋友聚會的時候亂來~)
不會越來越差,50x皮膚檢測要不斷不對的照~留下證據
最近娛樂節目很愛請藝人來卸妝 看看皮膚的真面目,
我都覺得哇~靠~  年輕藝人是還好 大部分都很白皙 不過少了那層粉的遮掩,少了自信和自我,
老一代的藝人 真是她%%的可怕...哈哈
斑超多超大片   還有血管遍佈 不過我覺得老藝人比現在的年輕藝人五官漂亮和自信到是~
總而言之:心得就是 保養要趁早   而且要保養的對,不然越來越慘  變成敏感性皮膚 ..太恐怖了(猛打雷射 猛擦藥 bb霜 猛化妝之類的..)
哎喲  一打就打一堆...   該睡了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蟹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