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 糟 "  --- 很多醫師給予評斷無法治癒...

讓我們就讓它自生自滅吧...

OH!才不...

其實酒糟的來源 根據宋老大治療改善的個案中,發現來源簡略的可分三大類..

天生體質&不明原因 佔約40%
使用錯誤保養(保養品)佔約50%
錯誤的清潔洗臉方式佔約10%

當然這些比例是大略分,不是很精準比例,只是讓我們大概可以聯想一下圓餅圖的樣子,
其中我們可以很確切的掌握就是2和3..

每天都要洗臉,如何正確的洗臉!天阿 ,難道你就做不到嗎? 你說對不對!
當你的洗臉清潔正確,皮膚不再一直受外力(過度用力.過度清潔.泡泡滲透劑的刺激..等)刺激摧殘,
相對自然就減低了讓皮膚發炎的機會..
你說百分之10你拿到了沒..

至於使用錯誤的保養... 
這個課題可大了,範圍牽涉很廣..
我想也不多說太多...提一點點好了
使用安全有效的保養品,
那如何確認你手上那些瓶瓶罐罐安不安全...  OH!我不是檢驗師 ,我也不知道..
看說明標籤?   你以為標籤上寫的就是安全的喔~別傻了 Who knows
對於我們把關安不安全--->是不斷的接受50X的皮膚檢測...    一直檢測 ... 不斷的追蹤...
說太多有多好有多壞 都沒有用,證據會說話..

真正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 
現在的科技實在太發達,不斷有很多新的回春儀器出現..
當你想打掉最在意的斑點或者試著打掉粗粗的血管...,你要確定你的皮膚是夠健康夠勇的!不然這就是在傷口上撒鹽的行為....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雷射或者果酸換膚.磨皮.滾輪等等...
有的人做就沒事, 偏偏你做就有事....why why why...
生病住院開刀都需要抽血照X光等等很多檢查,
難道..雷射或很多的醫學美容項目都沒有風險嗎? 都不需要術前術後的評估嗎?  肉眼看一看就好了? WA~
檢測皮膚 了解底層到底怎樣-->是非常重要的,當然 也不是說這些東西不好,絕不是這樣,
只是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 你總不想拿你珍貴只有一件的皮衣(臉皮)去冒險吧-->反黑..燒傷..乾到一個境界..或者敏感成酒糟....或....*^&^#&^@#*
當你了解自己的皮膚生理的時候,
你就不會輕易的讓他有受傷的機會..
一旦受傷的皮膚,要讓他修復..要花多少時間和精神和最實際的摳摳呢?

回歸正題

酒糟可不可以治癒, 我們不敢說完全, 但至少你可以把關百分之六十可能造成酒糟原因的源頭...
你說難道不會改善嗎?
何不給自己脆弱敏感紅紅的皮膚一個機會!!!!

一直不斷不斷依賴擦藥膏 擦偏方 抹東抹西..找尋各種醫美療法....
卻又無法改善!改善皮膚容易受環境冷熱影響...甚至會繃痛到紅紅腫腫的感覺.... 那種感覺實在太...太...難受了!
有沒有感同身受的感覺... 哈哈.
以前說個話 臉就會紅個不行... 別人還以為我害羞咧...   痾...其實才沒有... 就是典型的酒糟... 易受週遭環境影響...
現在我要澄清 我還是害羞  可是我臉不會亂紅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蟹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