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位貴婦品牌(S開頭)的櫃姊到我這做治療,
女人愛美是天性,
更何況是靠臉蛋吃飯的櫃姊...

她總是囔囔的兩頰又乾又癢又過敏很不舒服,
伍德燈下反應: 哇靠~傳說中的面具臉 整張都白色的!
我說: 妳喔,美白擦很多很多喔
櫃姊: ㄜ"天阿,看到鬼,這是照妖鏡喔!
我說: 是阿,凡走過 必留下痕跡...騙不了人的
櫃姊: 是阿 擦很多美白的...從二十歲就開始在擦東擦西的...

這個客人是個很爽朗(與歇斯底里一線之隔) 很愛呱呱叫的人=  =''
一來 就要跟我要東西擦,(個人不是很愛馬上給東西的人,要彼此有共識才不會浪費你我的時間 ㄏ)
唉,...可是又無法"很"接受所謂的排除反應...
根據皮膚圖的推測加上三十初頭歲,皮膚敏感:排除反應應該是紅腫癢 小疹小痘之類的...
經過溝通 先給她基礎的RPGA和平衡霜回去玩個幾天,
果然 她的皮膚很爭氣 ,馬上就吐幾顆小小粉刺出來...(要高興的,表示你的皮膚還活著 會動 哈)
櫃姊果然又哇哇叫,= ="
哎喲~一切都在我預期中(聽到處變不驚),不過顯然在她眼中這些小不隆咚的粉刺是個大trouble...
慢慢的進入療程  給她清淡口味在加點小辣的治療,就要看她耐受性和可以接受的程度到哪了(在來調整)~哈
我想我的手機訊息容量 大概又要給她灌爆了吧

回歸正題  治療要多久?這樣排要排多久?  美麗的櫃姊一直黏著Dr Liu問

我們親愛的Dr.劉回應: 不知道...
真是實在... 哈 回答的真中肯
是這樣沒錯,
不過在補充說明(我們是醫師身邊的好幫手 也是客人和醫師的溝通橋樑 )

好好思考一下,你從幾歲開始在擦保養品 彩妝?
你能保證擦的都是安全無傷害的?
正常的皮膚是28天更新代謝...你的皮膚經過摧殘後,你確定它也可以嗎?

答案就是 照理說 你傷害它多久 你就要花相對的時間去照顧它(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不過科技發達  感謝有瑞昇 可以把治療縮短
越配合 速度越快 (因人而異...條件 膚況 ....年紀 ...) 
速效速成絕對有風險也是可怕的(如果你要馬上完全好,那顯然瑞昇不是你的選擇囉)
只要願意配合治療 堅持持續.
都是可以慢慢改善 慢慢恢復健康的皮膚...(口頭禪:治療保養是長長久久的!)  在這過程中 也會越來越了解怎麼照顧自己的皮膚...
我的顧客 已經被我的囉嗦&雞婆教育的很厲害, 都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怎麼去運用手邊的產品在適當時候 增增減減...(真是感動...)

解決根本原因 不斷接受追蹤檢測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蟹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