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Mandy的皮膚起了個小狀況,
心血來潮,修敏精油按摩臉約五分鐘,按的很開心~因為很多小顆粒粉刺浮出,
後來洗完澡,才把精油洗掉,敷上Fonperi的修敏凍膜,一敷不得了,兩頰刺痛...嗚 泣 
(OS 想說是不是太低階,對於皮膚會刺激,快速的就洗掉...) 
後來敷上我認為最安全和溫和的r-PGA,哇靠~~  (剛好手邊沒其他的東西)
刺痛感馬上又來,而且兩頰還略紅紅腫腫..(這時候的心情,OS會不會和極緻的方宣一樣腫的像豬頭)
不過不理它  繼續厚敷和補上平衡...   約略十分鐘這種感覺就緩和下來...  
這時候, 讓我回想, 確實我這一兩個星期"自覺"皮膚感到很"乾",
但是實在太懶的理會它,
連保養品都隨便帶過,有時後來懶的擦,大概這樣也持續快兩個月了,
哈哈,其實我的皮膚本身早就在警告我了.... 她好渴... 好乾... 乾到非常缺水.. 乾到悶悶的熱, 
突然給他滿滿的水 (就像在熱熱的鐵板上突然到水...冒煙.... ) 呈現的狀態 ~~ 
所以告訴我們,預防重於治療,平常就要打底,隨時隨地給予皮膚保水營養, 尤其天氣季節交替不穩定的時候,
不應該等皮膚有狀態再去注意他....  不然要花更多時間去修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蟹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