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牛牛肉麵 

07 588 7264

813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85號

 巨蟹夫妻的評價:🌟🌟🌟🌟🌟

# 門口有貼文提示:拿菜單、找位子、寫桌號,點餐後到櫃檯結帳,

櫃檯旁有滿滿的可口滷味,另外自取後櫃臺結算。

 #我倆正討論要吃什麼時,

隔壁桌的大姐很熱心建議我們可以點大碗的清燉牛筋麵(暗示紅燒的不推!!)才另加10元!很划算!

兩個人在另拿碗分share,然後再點其他的小菜丶滷味。                                                                       

 

ㄧ聊之下,他們是原本是住左營,後來到中部工作,但還是常常會回來這 邊吃。                                                                  

  

佐料很豐富:還有牛油耶,覺得優秀!

  

清燉牛筋拉麵(大碗)$165

份量很多,是用砂鍋裝,牛筋都很大塊又Q軟,湯頭清爽但又很有味道!(對於不愛吃肉塊的蔓蒂是超棒的選擇!

滷味、小菜每樣看起來好好吃喔,選擇非常多,每樣都超想吃!眷村小菜!醃蘿蔔、酸黃瓜自然都超讚!

雖然照片拍得不太好看,可是我還是要推薦一下辣的小豆乾(長的黑黑扁扁),超香超香!

隔壁桌的大姐有推薦我們辣豆腐條,可是我們點太多了所以我沒有拿,下次有機會可以嘗嘗。

花生是硬的、滷的香香(蔓蒂太太比較喜歡軟的⋯,  豬頭皮我覺得一般般還好。

我們兩個人就吃了這堆,後來還是把沒吃完的小菜打包。好飽好飽!

所以點菜的重點:可以共用大碗的,然後在瘋狂點小菜!對了!牛肉湯可以續喔!(這對愛喝湯🥣的人很重要!!

 

 

到了蓮池潭晃了一下公園。那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天空的雲真可愛,一直不斷的變化。  左入虎口、右出龍頭,可以爬到最上層(將將先生說累累,到第四層就下來了。    

以前唸書都很少到處走馬看花,也不會注意這些景點,這次回高雄就臨時起議來走走,聽媽媽說小時候(記憶模糊)我有來過。高雄真是個好地方!

旁邊的停車場有賣地瓜球、白糖粿,經過也可以順便買哦古早味(推!)他的地瓜球跟我們在台中吃地瓜球還是有一點不同(裡面還有點地瓜焦糖的fu)~

#覺得分享有幫助的請給個👍讚來點鼓勵吧 

#歡迎留言跟我一起聊天,或者分享新的推薦美食!


arrow
arrow

    巨蟹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